飘票子(备考中)

喜欢需要很多勇气呢

“笑介君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...”

“是谁呢?”

“?!”

“哦~(意味深长)”

这是古见笑介思考了一晚上(十分钟)的问题。

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古见笑介不知道不明白也不太能理解这个概念,喜欢这个词似乎是全世界都对自己的感觉,而自己却是对一个人的感觉。那种感觉不是自己对姐姐的亲情,也不是对父母的感激之情。而是细腻却没有人发现并明白的感情。

是一种被自己隐藏起来的感情。

古见笑介不愿意去想,努力假装毫不在意的逃避着这个话题。他或许不知道,只野瞳也曾思考过,在一个小时前。

“哥哥,喜欢是种什么样的感觉?”

“小瞳,这个嘛...不太好理解。就像是有了住在自己心房的人却无法对那个人坦露自己的心声。喜欢可以将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,但将两个人的关系彻底联系在一起却还要靠两方的一起共同努力。”

“这是不是你和硝子姐的关系?”

“...”只野君彻底脸红,败下阵来。

喜欢是种什么感觉?只野瞳或许知道,她心里有了某个人,那是说不出口的感觉。无法确定对那个人的感情。就像玩真心话大冒险一样,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。而这些勇气却必须在一瞬间全部抛出,等待对方的回应。

勇气被人慢慢的积攒起来,抱在怀里,当见到了心里的人,却无法将勇气抛出。勇气被人抱在怀里抱太久了,就渐渐的融化了,那两人的关系也会像勇气一样,渐渐的融化,化为蒸汽,各自飘离各自的心里。

喜欢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呢。

地平线上的太阳露出了一半,随着闹钟将脑子里的混沌彻底消除,起床气随着自己做的梦一起飞走。

脑子空荡荡的,变成了全白的房间,一无所有。

就好像是被白云洗漱,被太阳叫醒。远方的鸟儿又飞向云边,美丽的花朵又逐渐凋零,笔记本里的思念与牵挂又被无情的划去。

清风将昨天的带走,将今天的带来。

冬天又即将到来,树上最后一片泛着枯黄毫无生机的叶子慢悠悠的飘在的窗台上,花瓣一片片的毫无秩序的散落在地上,连阳光都露出些许的懒惰。

好像都变得病怏怏。

“嘿!笑介君。”

唯一没有变的,是只野瞳。

要说些什么吗?要感叹什么吗?要为此而活跃吗?只野瞳从未有过忧虑,或者说,她将忧虑藏在心底。

那是一种不可让人揭开的事情。

古见笑介看着眼前的人,便陷入了思考。

喜欢需要太多太多的勇气。

“笑介君,在思考什么呢?”

“...”

古见笑介也不知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飘票子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